close

今天媽媽生日,早上我們吃了媽媽最愛吃的炒麵,我每次吃的都是最大碗的,那裡的醬料非常香,每次都讓大家垂涎三尺,還有那裡的豆腐湯非常好喝,因為豆腐嫩嫩的,湯頭又非常的香,我每次都喝好幾碗。

到了中午,我們去吃網路上很有名的雪花冰,我們點了兩碗,一碗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淇淋雪花冰,它的醬料非常濃郁,而且因為芒果是當季的所以非常好吃,也不會酸,所以我吃了非多常、而另外一個則是巧克力香蕉雪花冰,香蕉的口感非常綿密,而巧克力醬輔佐整個雪花冰的甜味,實在是太好吃了!

到了傍晚我們去吃了拉麵,因為下午玩得太累了所以我點了一個特大碗,裡面有一大坨拉麵和一個半熟蛋還有兩個叉燒豚骨,熱熱的拉麵配上濃濃的湯頭,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根本停不下來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家店的烤鯖魚,再配上一點點檸檬汁,讓我覺得我可以吃下10條魚,而媽媽喜歡吃這裡的和風洋蔥。

到了晚上我們去大雅夜市,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玩套圈圈,結果媽媽說要先吃完牛排才可以去,所以我就像龍捲風般般一大盤牛排吃光了!我馬上衝去套圈圈的攤位,拿出五百塊紙鈔交給老闆,並拿到一大桶圈圈.....結果一個都沒套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ㄏㄏ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